PLANT A GOLDEN WISH

初芽新生,新的一年就用豐饒的象徵來實現生活中的美好冀望。一起回顧我們年節前夕舉辦的會員專屬沙龍活動及限量年節新品。
首次於敦南店舉辦的會員活動,抱著共好的心意,回饋給一直以來給予支持的 VIP

一場知性又具療癒性的植栽沙龍,在一片綠意中開啟新年的新氣象。

很開心能與 Mrs.Inoue Plant Shop 的美麗主理 Ivy 度過美好的午後,經由她的獨到美感以及暖心的植物,為我們示範豐富日常的植栽知識與生活態度。​我們也為此活動推出限量的黃金種子項鍊與許願繩。

金飾在我們的記憶裡,除了自古以來黃金本具的富貴價值,更多的是所愛之人交託的守候、祝福、和祈願等含義。本次應景為新年推出的限量 Plant a Golden Wish 許願手繩,由純金打造的種子墜飾,保留原生種子的有機型態,以及傳統黃金的好寓意,讓心中的願望都好好萌芽、長大成真。

許願繩延續金飾傳統文化的祈福之意,選擇賦予現代美感的實戴的幸運招福紅色、低調中性的深褐、以及代表 CHANG CHANG 品牌的深綠,一共三色繩帶可供挑選並搭配各自不同的種子,自由伸縮長短的尺寸適用於各種不同手圍,除了許願繩,還有簡約大方可調整長短的項鍊搭配黃金種子供選擇。

邀請大家一起在心中種下一顆種子,戴在身上守候開花結果的心願。

這份好寓意的商品品項,也適合拿來送禮,給予最好的祝福!限量系列商品現在即可線上購買。SHOP NOW

Shopping Cart